当前位置 : 首页 > 热点资讯
永平警方一天抓获8名吸贩毒人员
  • 时间:2013-11-07 42:17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9月27日,结合当前开展的“肃毒害、保平安”百日攻坚会战和秋冬禁毒大会战,永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博南派出所和龙门派出所深入开展吸毒人员大排查行动,当场抓获吸贩毒人员8名,破获零星贩毒案件1起,捣毁贩毒窝点1个。
   今年8月底以来,该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家住县城博南镇的段某某有贩卖毒品的嫌疑,经报请局领导审批后,即时成立“9.05”贩卖毒品专案组,抽调精兵强将立案侦查。9月27日,经周密部署,禁毒大队联合博南派出所和龙门派出所,快速出击,先后抓获与段某某购买毒品海洛因吸食的赵某、杨某某、吕某某、杨某、唐某、杨某某、李某某。经检测,7人的尿液检测均呈阳性,赵某、杨某某等7人如实交待了与段某某购买海洛因零包吸食的违法犯罪事实。
禁毒民警乘胜追击,20时30分许,在博南镇曲硐村“天天乐超市”将贩卖毒品的段某某抓获,并从其身上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零包22个。
目前,吸毒人员赵某、杨某某、吕某某、杨某4人因吸毒成瘾严重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唐某、杨某某、李某某3人已被社区戒毒。犯罪嫌疑人段某某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