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永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3次会议
  • 时间:2019-04-25 45:13
  • 来源:永平县委政法委
  • 作者:李姝
  • 字体:【

     

      4月24日,永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窦谦主持召开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2019年第3次会议,研究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大理州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联合印发的四个关于办理扫黑除恶案件的意见》,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形势,听取了自中央督导组反馈大理州问题以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研究讨论并通过了《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大理州督导反馈问题及要求的整改方案》和《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大理州督导反馈问题及要求的整改情况报告》。窦谦书记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强力推进,有力打击了黑恶势力嚣张气焰,依法打掉了一批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查处了“关系网”“保护伞”,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好转,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针对督导反馈的问题,窦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责任落实、担当精神等方面深刻反思、深入剖析、深挖根源,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整改上立行立改、落实上务求实效。

      窦谦书记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强力推进,有力打击了黑恶势力嚣张气焰,依法打掉了一批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查处了“关系网”“保护伞”,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好转,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针对督导反馈的问题,窦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责任落实、担当精神等方面深刻反思、深入剖析、深挖根源,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整改上立行立改、落实上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