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李富川到杉阳镇、厂街乡督查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 时间:2019-08-27 27:16
  • 来源:
  • 作者:罗永保
  • 字体:【

    2017年10月1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富川一行深入杉阳、厂街乡督查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

督查组实地查了水泥厂石膏厂和矿山等重点企业,乡政府、派出所、综治办等单位现场督查了安保维稳信访工作领导责任和工作措施落实情况,镇党政领导和有关站所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了解有关情况。

    李富川就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警觉,切实把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切实消除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扎实做好重点人员包保稳控工作;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交通、食品、学校等各领域突发事件的发生;要强化防恐反恐、反邪教、反间谍斗争,着力做好排查处置,正确引导网络舆论三是工作作风要实。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亲自安排部署加强走访巡查、暗访督查,千方百计确保我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