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永平县委政法委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 时间:2019-08-27 28:16
  • 来源:
  • 作者:王茜
  • 字体:【

       8月7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系统副科以上领导干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暨党课视频会议,以集体谈话的方式,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政法系统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人心向背》。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富川与全县政法系统副科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为政法干部讲党课。李富川指出,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全县政法干部要做到纪律严明、令行禁止、清廉自守,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政法系统各部门要增强主体意识,提高站位,把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做到不松手、不缩手、不甩手,主动担当,敢于作为,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责任。

   县领导段飞鹏、王建华、伍海清、杨育成、何成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