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永平县委政法委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 时间:2019-08-27 29:16
  • 来源:
  • 作者:宝明泽 周波
  • 字体:【

    近日,永平县政法委召开2018年至2020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敏书主持会议,并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是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将促进政法委机关环境更加优美、作风更加优良、服务更加优质、业绩更加优异,并为推动永平县政法综治维稳法治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委机关干部要凝心聚力,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营造氛围,按照领导班子是否坚强有力、工作业绩是否突出、创建活动是否扎实有效、单位规章制度是否健全、环境面貌是否整洁优美等方面,深入扎实地抓好各项创建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统筹文明创建于平安法治永平建设,确保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四是做文明行为践行者,从文明交通等细节抓起,摒弃交通陋习,带头文明出行,为打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秩序,创建文明县城奉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永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永平县2018-2020年县级文明单位(村、社区、行业、小城镇)创建评选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