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
永平县委政法委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 时间:2018-07-03 19:16
  • 来源:
  • 作者:李姝
  • 字体:【

     为庆祝党的97岁华诞,627日,永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挂钩村龙街镇普渡村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定信心,树牢宗旨,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不懈奋斗。

发挥带头作用,共建清洁家园

政法委党支部采取“支部主题党日 人居环境提升”形式,联合普渡村村三委和驻村工作队员开展了环境治活动,清扫了小麦庄安置点、普渡村街场2条主要街道,疏通了3条沟渠,共清理垃圾1.5吨,20多名党员干部带头引领,为普渡村人人参与共建清洁美丽家园竖起了标杆。

书记亲讲党课 助推脱贫攻坚

窦谦书记为政法委党支部、普渡村党支部和普渡完小党支部73名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带领大家回顾党史,总结近来脱贫攻坚的成效和大家共同畅谈如何增强党性,切实做好群众工作加快脱贫攻坚步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时刻牢记自己姓党;二要时刻牢记为民服务;三要时刻牢记责任干事;四要深刻牢记依法履职办事;五要牢记干净干事;六要时刻牢记力量不在胳膊上,而在团结上;七要时刻牢记有格局才能使自己的内心强大起来窦书记希望通过此次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新气象新作为谱写新时代脱贫攻坚新篇章,切实增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实作风,扎实工作,真正成为老百姓的主心骨。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党课结束后,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是要提醒党员不忘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誓言,以一以贯之的行动去恪守、去践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情怀和先进性。

慰问困难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活动最后,政法委支部慰问了普渡村11名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努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虚心听取老党员、老同志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