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
永平县政法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17-08-01 19:16
  • 来源:
  • 作者:宝明泽
  • 字体:【
    按照省、州、县党委的安排部署,7月28日,永平县委政法委召开了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政治生态明显改善”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富川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敏书通报了州委巡视组巡视县委政法委的反馈意见后,李富川带头“政治站位、政治意识、政治纪律和政治功能发挥”4个方面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存在的差距,查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组织生活规定、作风建设要求、发现管党治党主任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和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动真碰硬、一针见血,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李富川作了会议总结,就扎实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四点意见:一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从严从实要求体现到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深学透,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正确认识存在的突出问题,把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与整改措施密切结合起来,立行立改。三要进一步提高聚焦问题的精准度,认真研究州委巡视组巡视县委政法委时提出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确保逐项落地见效。四是切实转变作风。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自觉从严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政法综治维稳法治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