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
永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员警示教育大会
  • 时间:2016-07-06 19:16
  • 来源:
  • 作者:宝明泽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6月6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党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并展开了讨论。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宝君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将警示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过程中,以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从理想信念找原因,从党性修养找差距,从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上找不足,带着具体问题学,针对具体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警示教育全过程。二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作为政法委党支部的党员,在贯彻落实中央各项规定上,应该走在最前面,凡事先从我做起,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