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议召开
  • 时间:2016-04-28 19:16
  • 来源:
  • 作者:张文福
  • 字体:【

 

4月26日,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富川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富川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首先要明确“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要紧紧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抓好“两促”工作,以学习教育促进政法工作,以政法工作践行学习教育。李富川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两学一做”是强化政法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政法队伍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大意识”。二要在具体工作中紧抓“学、做、改、干”,结合政法工作,围绕平安永、法治永平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三大目标”,积极破解难题,与精准脱贫及全县重点工作项目相结合,全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加强领导,提前谋划,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结合实际,制定好实施方案,做好学前准备,形成学习的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群众是否满意为标尺,强化立规执纪,推动党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政法部门领导干部要带起头来,加强督促、增进动力、激发活力,促使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改革的勇气胆识、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政法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