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
这小贼,专偷熟
  • 时间:2018-05-28 19:16
  • 来源:
  • 作者:张榆志 李雪
  • 字体:【

近日,永平县公安局破获8起入室盗窃案,作案的小贼不偷别人,专找亲朋好友下手,让被盗的几家人不得不感叹“真是防人之心不可无!”

5月初,永平县厂街辖区邹某某户卧室连续三次被盗,做案的小贼三次偷的都是邹某放在卧室床头柜上皮包内里的现金。三次共偷了两千来块。其中一次小贼还顺走了邹某放在床头柜上的一个便携式监控摄像头。

案件发生后,永平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和案件分析,发现邹某同村侄儿饶某有重大做案嫌疑。5月12日民警将饶某抓捕归案。查实邹某户被盗正是饶某所为。经延伸侦察,民警发现今年2月至5月期间,饶某就偷了同村另一个嬢嬢施某放在家中的现金四次共两千多块,而他早在20169月就偷了同村好友赵某某放在厨房柜子头上的现金700块

目前,因涉嫌盗窃被永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被盗的便携式监控摄像头已追回。案件审理以及其他追赃工作还在有序进行中。                              

民警再次提醒大家:家里不要放现金和贵重物品,没准,已有贼眼盯上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