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
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 时间:2014-02-26 56:16
  • 来源:
  • 作者:县检察院
  • 字体:【


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月 17日上午,县检察院党组主持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动员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县第七督导组组长马昌义和副组长奚绍先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该院党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方法步骤,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三是抓住三个环节,重点在转变作风上有新突破;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该院党组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凝心聚力、改进作风、提升自我。要结合检察特色,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各项检察权严格规范行使,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狠抓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的落实,保证活动开展高标准、高质量。
督导组认为县检察院对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并对成立领导小组的情况和实施方案予以通过。并系统阐述了中央和省州县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重点对象、重要要求和重点环节,对检察机关全力以赴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