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永平县公安局马勋当选云南“十大最美基层民警”
  • 时间:2019-09-16 01:16
  • 来源:永平县公安局
  • 作者:李雪
  • 字体:【

      据9月10日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发布消息,云南十大最美基层民警评选揭晓!当选10人中有我们永平民警马勋!

  

      今年8月份以来,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公安厅在全省部署开展了寻找最美基层民警主题宣传活动,全省层层动员部署、层层发动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地挖掘最美基层民警的感人故事。9月6日,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公安厅邀请社会各界代表以观看新媒体作品展播、聆听故事分享等形式,对各地推荐报送的16位最美基层民警候选人先进事迹进行评审,评选出了云南十大最美基层民警。

      马勋是永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刑事技术中队长,其出类拔粹的业务能力、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广获肯定。2015年10月被云南公安厅评定为刑事科学技术物证鉴定工程师;2016年被评为永平县第三届爱岗敬业道德模范; 2017年6月被公安部核心期刊《刑警与科技》聘为论文评审专家;2017年9月被评为永平县首届“最美警官”。2019年在公安部刑事侦察局部署开展的刑事技术三项破案会战中被表彰为“优秀指纹侦查人员”,全国仅有67名警察获此殊荣。此次马勋当选云南十大最美基层民警可谓实至名归!